soukoku(中太不逆)

主推安闻和山北,雷all,雷玛丽苏和汤姆苏,对娘受不感冒,混cv圈,原耽圈。平常支持官配,偶尔站非官。玩光与夜,喜欢夏鸣星。
wb: ly都是疯批美人

二哈直播体•序言

时间线:轩辕阁拍卖以后

ooc归我,人物归肉包

主角描写可能(?)会很少,我真的把握不住当时燃晚的感情线和性格啊。😭😭

私设人物:洛熠,一个穿越者,类似于我的意识,飞升时间比燃晚早很多年(反正比墨熄他们早,但余污不客串),在神界是个挂名的。

江蘅,洛熠道侣,攻,和洛熠一样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修真界各门派很郁闷。

自打轩辕阁拍卖会以后,他们的修为就被封住了,与此同时死生之巅莫名其妙的出现了水镜。距离现在已经半个月了,水镜一直都没有亮。

“那年风吹过海棠,你的目光……”

突然响起的歌声打断众人的思考,原本透明的水镜上出现了视频,视频左下角是一行行字幕。

【第一】

【来听洛老师讲课了】

【晚夜微雨问海棠,把我震惊得……】

【看来这几天都要听**年间的历史讲解,激动】

一个人出现在水镜上,银发紫眸,还戴着银丝框眼镜。眼睛下是一笑就能勾人魂的桃花眼,眼底笑意却未到眼底。

那人不知向谁打了个招呼:“在下洛熠,今日刚好是所有历史补全之日,给各位带来的是**年间的历史的著名人物解说。”

【日常想跟江某抢老婆】

【楼上姐妹别想了,首先不谈江某,洛老师会愿意跟你走吗?】

【楼上的,扎心了。】

【萌新不懂就问,这位帅哥是谁啊?】

【ls,洛熠,神界神君,**学院的教授,年龄……不知多少。】

【……】

【……】

【woc,竟是洛熠神君】

修真界各门派修士看到水镜上的弹幕,震惊洛熠神君竟时隔多年再次出现。

洛熠懒洋洋地看着直播用的手机:“好了,各位想听哪位人物的历史解读先,或哪个门派的?”

【神木神君!】

【ls既然提到神木神君,那我要第三代魔尊!】

【南宫家一柳一絮和罗枫华,我的意难平。】

【南宫驷和叶忘昔!】

【那干脆一整个儒风门。】

【死生之巅!】

【孤月夜。】

【双梅和薛神君。】

各修士当然希望名垂青史,都希望榜上有自己的名。

当然,个别以外。

墨燃不以为意地笑了笑,曾经拥有一整个修真界,娶过修真界最美的美人,折断过第一宗师的傲骨,屠杀过许许多多的人,他能名垂青史?

呵。

儒风门。

当南宫柳和徐霜林看见罗枫华和南宫家一柳一絮时身子僵住了,随后又瞥见南宫驷和叶忘昔的名字,这才放松了一下。南宫柳看似自豪地拍了拍南宫驷的肩:“看来驷儿在史书上留下了名字,不愧是我儿子。”

徐霜林赞赏地看着叶忘昔。

(未完待续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虽然不是第一次写文,但还是想说一句,本人初二,文笔真的很烂,而且还是随缘更。

二哈真的是我的白月光,朱砂痣。

真的不能接受我的文的风格,请自行退出,对二哈,黑二哈,不喜欢燃晚、师昧、薛蒙、南宫柳南宫絮等人,也请自行退出,谢谢。当然,你们喷我可以,喷角色,除了类似黄啸月这类,我也会反喷回来。我人脾气真的不好。

写的角色顺序:一柳一絮和罗枫华—南宫驷和叶忘昔—双梅—薛蒙和姜曦—师昧和木烟离—燃晚

我的一些想法:华碧楠≠师昧

二次修改:还是先写南宫驷和叶忘昔。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